close

最近有好多好看的韓劇

然後我已經有十幾部要下載了XD

趕快載一載帶回去宿舍才不會無聊哈哈

這次要介紹的是 歡樂滿屋!!!!!!!

PPS上的名字是 穿破屋頂的High Kick

好像是搞笑一家人(?)的續集

就是之前金範有演過的那部很好笑的韓劇

 

如果有在看八大戲劇的

應該都有看過他的預告XDDDD

我跟我姊最近每天都在模仿

幾乎每個預告我都會演了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笑!!!!!!!!

沒看過的一定要看一次

因為網路上好像找不太到預告片的影片

個人推薦

爸爸放屁篇(憑印象):

(噗~)

爸你怎麼這樣!!??

只有沒放過屁的人才有資格說我 (噗~)

老闆放屁篇(我記的最清楚的):

(女職員蹲在老闆屁股後面,老闆放了個臭屁)

員工: 你這該死的臭屁股!!!!!!(她很大力的打老闆的屁股一下)

每天只會噗噗噗

真是齷齪!!!老娘不幹了

你以為我是不會放屁才不放的嗎?噗!!!!(重點是她還抬腳XDD)

學韓劇(這是最近新的):

一群小孩在學妻子的誘惑XDD

還有爸爸去燙電棒

回來問他女兒跟他老婆像不像具俊表XDDD

還有幾個綜合的:

A:你幾歲?

B:打瞌睡!

A:......

 

A:我們去讀書(喝醉酒)

B:讀個屁啊!!!!!

 

吸塵器吸在臉上

穿高跟鞋摔進垃圾堆裡

果汁機沒蓋就按開始了東西亂飛XD

敬禮撞到木椅子的把手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總之真的真的很多好笑的

不知道被我講一講會不會變得不好笑?

但是你們一定要找時間看那個預告片

因為真的超級無敵好笑的

 

 

我現在已經下載到第10集了XD

我怕我會在宿舍笑到不知道人XDD

總之..這應該會是部很搞笑的片

推薦給你們看囉~

 

歡樂滿屋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en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